出口模具一般设计要求

发布日期:[12-09-15 14:41:20] 浏览人次:[]

当用户对模具无特殊要求时,出口模按发下标准进行设计:
1.)唧咀必须作定位,有R3/4”之弧面与注塑机之喷咀相配,唧咀顶做3/4”R且要淬火;
2.)水口要省滑及转角位做R;
3.)所有模具必须配定位圈,定位圈直径 3.99”;
4.)方铁与B板及底板之间必须用管钉定位;
5.)定位圈有4枝螺丝位置及有斜角;
6.)所有板之间有撬模坑;
7.)所有边要做斜角;
8.)要有安会锁板防上下模分开;
9.)要用DME标准或等标准的镀铜杯司;
10.)所有板与板之间有管钉;
11.)所有内模料必须作虎口,并要装有INTER LOVK在A`B板上;
12.)所有镶件有模号且内模镶件在打硬度并在上面打字唛标明;
13.)CORE针及司孔针要用板托底,不能采用锁无头螺丝;
14.)所有模板上必须四面均有吊模孔;
15.)内模镶件高于模平面0.5MM;
16.)近中央的撑头要比近边的高,大约为0.1MM;
17.)码模坑要做足标准尺寸,深为3/4,高为1”;
18.)所有顶针孔必须用购买镰正,不可使用自制银钢枝;
19.)所有顶针配位只可有3/4至1长,其它地方必须避空;
20.)采用镶针方法做顶针管位;
21.)顶针`司筒`边钉`中托司采用DME标准尺寸;
22.)运水铜喉塞要收至喉塞面刚低于镶件表面大约0.1MM;
23.)胶圈须有坑做管位并对正,所有胶圈藏位需是圆形,不采用其它形状;
24.)所有夹片要有管位防止转动,夹片用铝板做;
25.)所有运水孔钻 7/16”,且不过底板,用1/4”MRT喉牙;
26.)有行位时要有限位使行位不会意外跌出模外’
27.)要用行位夹;
28.)所有磨擦面要做油坑(2件板了要做,不可只做一边);
29.)行位要有硬片(不再底铜片);
30.)线条要有管位(不可靠放好行位然后收紧螺丝);
31.)行位底如有顶针;顶针板要加挂掣或加安全PIN;
32.)当作油压式行位时要用有防撞及有内置挂掣的行位,且能自由向前或向后活动;
33.)入水一般只作尖点潜水,且不可太按近胶位潜水);
34.)散气避空位深度最小为0.5MM;
35.)避空位贴近至胶位边3/32”及开度3/8”或以上,要通大气,镶针要磨气坑;
36.)热流道要有线码,要有感温;
37.)所有电线要加LABEL纸;
38.)所有大水口模胚都采用无面板的直身模胚;
39.)所有无面板的模胚都采用前模导柱,后模铜杯司,推板模除外; www.mapeng.net 马棚网
www.mapeng.net
文章作者:未知 | 文章来源:网络 | 责任编辑:admin | 发送至邮箱: | 加入收藏:
本文关键字:出口  模具  设计要求
本文所属专题:模具 
相关资讯
热点资讯
推荐资讯

关于我们 | 站点导航 | 使用帮助 | 友情链接 | 广告服务 | 免责声明 | 新手上路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在线留言 | 马棚网QQ群:{92562572}{102901272}{333259257} | 交流QQ: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